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The spider in the bottle【贱虫】

  黄昏的海边,浪轻轻地抚着。

  Wade坐在海边,浪花每次只拂到他的脚面。他的望着夕阳的余晖,周围十分平静。

  突然,一个瓶子漂了过来。里面装着一个熟睡的小男孩。但是他比正常人都要小。

  Wade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捡起了那个瓶子。那是他第一次那么仔细地观察一个人,他的眼睫毛很长;脸粉嘟嘟的。Wade看他的眼睛都在发光。

  这不会是漂流瓶吧,还有这么特殊的漂流瓶……Wade想着想着,脸有点发红。此时,Wade陷入了无限思考中……

  差不多过了十分钟,Wade终于做出了选择。

  “咳咳,那个。我看你一直在海上漂着挺可怜的,要不跟了爷吧。你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喽。”Wade说完,脸红得像个苹果。Wade当然知道,熟睡的人是肯定不会说话的啦。“那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Wade一边说,还一边把红透的脸别过去。

  回到公寓,Wade把他放在床边的柜子上。

  “喂,你应该没有名字吧,我给你起一个好吗?”Wade看着眼前这个可爱的男孩,笑眯眯地说。随后,他又躺上了床,用手轻轻地点着瓶子。“喏,你就叫Peter吧,不能给你起更好的名字是因为我只知道什么‘Jack’,什么‘Make’这种啦,你肯定不喜欢的。”Wade转头看了看旁边的表,已经很晚了。“我要睡觉了,晚安。”Wade盖上被子睡觉了。

  “唔唔唔唔……”男孩睡醒了。

  “昂~~”刚睡醒Wade一边伸懒腰一边打哈欠。“是谁打扰爷睡懒觉啊。”Wade揉揉眼睛。

  “唔唔唔唔唔……”男孩不知道在喊叫着什么。

  “原来是爷的甜心,怎么啦?难道你想打开瓶塞是吗?”

  Peter点点头。

  “没问题。”Wade把瓶塞打开了。

  Peter大口大口地呼吸空气。

  “喔~~原来是这样,以后不给你装瓶塞了好吧。”Wade瞪大眼睛。

  Peter好奇地看了看四周。然后把视线移到了Wade身上。先是瞪大了眼睛,然后开心地笑了笑。

  原来他的眼睛是蓝色的的啊。

  “喔,不,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可不想犯法。”Wade的脸越来越红。

  Peter听到向上伸了伸胳膊,Wade把瓶子抱在了怀里:“怎么样,暖和吧。不对哦,我想起来了,还没吃早餐呢!就光顾和你玩了。我去准备早餐了。”

  Wade从冰箱里拿出吐司和两盒牛奶放到餐桌上。走过床头柜把瓶子那到了餐桌上。

  “怎么样,你是选吐司和牛奶还是牛奶和吐司?”

  Peter叉了叉腰,翻了Wade一个白眼。

  “好啦,好啦,我错啦。”Wade一点一点地撕着吐司。

  Peter隔着瓶子指着那一堆吐司,向Wade投去渴望的眼神,闪亮亮的。Wade也注意到了,他把一小块吐司投进了瓶子里。“不急,你要想吃都是你的。”

  Peter狼吞虎咽地吃着吐司,“天哪,甜心你到底多少天没有吃饭了。”Peter朝Wade笑了笑。

  “我在想该怎么给你喝牛奶……”难道直接倒?不行不行,会撑到的……对,吸管。这不就好办了嘛,Wade去厨房的柜子里拿了一根带有蜘蛛侠标志的吸管。他把吸管插进瓶口。Peter接着吸管,喝起了牛奶。

  “隔。”Peter打了一个隔。

  “甜心,你已经饱了,so,早餐时间结束了。咱们出去转转。”Wade抱着瓶子,穿上鞋,带上帽子,披上外套,出门了。

  “哎,甜心,我觉得你是特别的。不只是因为你在瓶子里,还是因为你见到我的反应和其他人都不一样。别人见到我只会惊奇,害怕而躲避我。你倒没有,我觉得你挺特别的。一开始我还会担心。”

  “唔唔(嘻嘻)。”

  “我怎么觉得我能听懂你说的话。”Wade一脸疑惑。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嗯……因为你和我有默契吧)。”

  “嗯,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路过的人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Wade。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啊,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啊?!)”被裹起来的Peter超级无奈。

  “嗯,那你说喽。”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我只想喝那个白白的东西)。”Peter吸了吸手指。

  Wade听完之后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你不会告诉我你想喝的是那个,那个。原来你也懂这些啊。”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你在说啥?我说的是早上喝的那个啊)。”

  “咳咳,抱歉,是我想歪了。”Wade一下子脸红了。“那不就是牛奶嘛,要不调个头给你买牛奶去?”Wade停下了脚步。

  “唔!(嗯)!”Peter点点头。

  Wade转了过去,走着地上的花砖。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嗯,那你叫什么名字呢)?”

  “我的天,甜心,你这是在要我的联系方式吗?没事,我可以全都告诉你,不用谢。额,对,你叫我‘Wade’就可以啦。”

  Peter翻了他一个白眼。“唔唔唔唔唔唔!(你这个自恋狂)!”

  “噢,不。甜心你这样说我我好难过啊。”Wade已经迈入了便利店。他顺着Peter指的方向拿了四盒牛奶。

  “喏,够了吧。还有,牛奶一天喝两次就够多了,喝多了就会撑死的。”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什么玩意,怎么可能)?”Peter一脸问号。“唔唔唔唔唔!(我才不信呢)!”

  “看来你还是挺聪明的嘛,不会上当。欸,现在回家吗?”

  “唔,唔唔。(嗯,可以)。”

  “那走喽。”Wade把Peter裹得更紧了,脚步也越来越快了。“我要加快了。”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啊,我只能整天待在瓶子里吗,好无聊啊)!”

  “嗯……暂时的吧。等我找到方法把你弄出去。到那时吧,你就可以待在外面了。”

  “唔唔!(拉钩)!”

  “我才不,我不干这幼稚的事。”

  结果,Wade也逃不过“真香警告”,还是“幼稚”地拉了钩。

  “好了,我要回家睡觉了。额,不过,你干什么呀就不知道了。反正我要回家睡觉,别打扰我。”Wade打了个哈欠。“嗯,到家了。”

  “唔,唔唔唔?唔唔唔!(啊,什么鬼?这么快)!”

  “当然,你被裹在里面哪里能看见啊?”Wade拿钥匙开了门。换上了拖鞋。

  Wade把Peter拿了出来,放在了床头柜上。“好了。我要睡觉了。”Wade躺到床上,盖上了被子。Peter可怜巴巴地看着他。可Wade哪能看得见。他只好大喊大叫,让Wade休息到他。

  “哇哇哇……”

  “我的天,宝贝你能别吵了吗?那这样吧。”Wade把Peter放在另一个枕头上,盖上被子。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昂,好困啊,我也睡觉了)。”Peter也打了个哈欠。

  Wade转过身,这不就是想躺床上嘛。他想。


  END.



  请多多关照啦(^人^)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