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失败”的计划


☞ooc设定


有些沙雕的日常


校园预警

请向下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了!”鸣人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一点赘肉,“肯定是这几天吃拉面吃得太多了,所以才长胖了。不知道为什么,拉面的味道对自己来说总是很熟悉。不然自己也不会变成一个“拉面狂魔”。完了完了,这下变胖了,我爱罗他会不会嫌弃我啊!鸣人喊出了一大声,整个楼都能清晰地听到。


鸣人现在才不管自己的声音多大,满脑子都在想我爱罗。可这时我爱罗并不认识他。这次较长的假期时间,我爱罗的样子一直在鸣人脑中出现。可惜现在是假期啊!肯定见不到他了。鸣人眯眯眼,叹着气。


其实自己在家有一种强烈的孤独感,可能因为没有父母的陪伴吧……


完了完了,这下变胖了,我爱罗肯定会嫌弃我的,鸣人看着自己肚子上的赘肉,又摆出了眯眯眼。嗯,早知道就不吃那么多了。鸣人抹抹鼻子,好想见到我爱罗啊。


鸣人在学校里不属于特别受欢迎的那种,但我爱罗不是啊。经常有一大堆女生对他表白,而每次鸣人都会在墙角悄悄地看着。幸运的是,我爱罗对她们并没有兴趣,只是轻声地说了声“抱歉”。


表白的女生一大堆,班里也有一半女生偷偷地给我爱罗写情书,鸣人在班里已经习惯了。他当然不想看到这种画面。但目前对他表白的女生都没有如意。这真是让人开心的事。


“切——又是这样。我爱罗是我的,谁都别和我抢。”即使现实中得不到,但说出来也很爽啊,嘻嘻,嘴角微微上扬了。


“哈?你说什么?嗯~”这一说可把鸣人吓坏了,打了好几个激灵。转头一看,小樱?!这个场面真的是……好尴尬……


“呵呵…呵…我什么都没说,哈……”鸣人挠挠脸,“完了,这回让人知道了。”本来是想一直藏在心里的,结果一下子就被人知道了。啊啊啊啊,万一小樱告诉别人的话,那后果不堪设想了。


“我可都听见了噢~嘻嘻~”小樱的脸上渐渐出现了滑稽的表情,眼神色眯眯的。鸣人被盯得发怵,汗滴从脸上掉落。“哈…那个,小樱你知道了可以不要告诉别人吗?毕竟……”


“毕竟什么?是不是不想让我爱罗知道?没问题,我不会告诉别人的。”小樱拍着胸脯,似乎在做保证。


唉,最好是这样吧。金黄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发亮。


我爱罗是隔壁班的,鸣人很烦恼,他不能每天上课的时候偷偷望着他。如果可以,他想双手托着脸,望着我爱罗被太阳照着的红色发丝。只要不被老师发现。


哎呀,完了,我爱罗呢?鸣人左右张望,想要在眼中发现我爱罗的身影。可能已经回班了吧。


“嘿嘿,抱歉,他好像已经走了。不过啊,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小樱摆出了一个“good”的手势和自信的笑容。这样看感觉有些眼熟,噢,对!如果在牙齿上闪一下那不就是凯老师的经典动作了吗?果然还是跟小李学的啊。


上学时鸣人为了看我爱罗,经常在楼道里走来走去,路过隔壁班的时候,故意放慢步伐。几乎要跟蜗牛一样慢了。久而久之,隔壁班的同学也发现了一些异样。总是有一个金发少年认真地看着班里的一个同学,至于是哪一个,目前还不知道。不过他肯定是有什么目的。


一次偷看我爱罗的时候,发现一排的宁次正在盯着他,还跟他做出了同样的表情回看他。额,好像被发现了,这种感觉真让人难受。


甚至有的时候鸣人只在他们班门口来回走动,眼睛带着光地看着我爱罗。班里的人都发现了,貌似就只有我爱罗没有注意到班门口的鸣人。


唉,这么一想,他还不认识我呢。感觉这个世界都没意义了。


我对他来说只是陌生人,而他对我却是最重要的人。


不过还是要定下目标!first,先认识他。然后,成功与他交朋友。接着,提升我对他的好感度!嗯。最后,把他掰弯。好的,每一个目标都很明确了。接着就是要开始行动了!鸣人握紧拳头。


如果成功,可以获得一个可爱的我爱罗;但是,如果失败,那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可是不赌一把,夹于两者之间,好像更尴尬。


不不不,鸣人甩甩头,还是赌一把!


好的,既然这样选择了,那么就开始做计划吧,毕竟没有计划的目标是没有灵魂的。


原本提到做计划,自己都会昏昏欲睡的。可是,只要提到“我爱罗”这三个字,自己就会变得精神充沛,睡着?不可能的。有一次因为看见一个女生把情书递给了我爱罗。最重要的环节,竟然上课了!早不上晚不上,偏偏现在上。没办法,赶紧回班上课吧。


虽然结果有99%的可能性我爱罗不会同意的,但那1%也不能不管吧。


那晚,鸣人辗转反侧,难以入睡,满脑子都是我爱罗。早上起来有了黑眼圈。一照镜子,“哇!我有黑眼圈啦!太好了!”楼下的居民已经很无奈了。鸣人想要黑眼圈并不是想要装酷,而是和我爱罗有同款黑眼圈。


现在,鸣人拿起一支钢笔,在纸上写下了他的计划。可是想来想去,都没有想到一个完美的计划。“唉,做计划好难。如果我有鹿丸的智商就好了。”鸣人趴在桌子上,鹿丸的智商分一半也好。


“啊哈!想到了!”鸣人又振作起来,在纸上写上了一行行字。字迹有些潦草,但能看出鸣人写得很认真。


“第一步,待到美术课下课,我爱罗的手画素描画脏了。去卫生间洗手。就是这时候,第二步,我紧随其上,找话题向我爱罗搭讪。嗯,第三步,用我积极阳光的性格与他成功交上朋友。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目前的计划就是这样的。”鸣人拿起纸,念着计划。激动地笑了笑。


“嗯,那就等明天了!加油,你可以的,漩涡鸣人!”鸣人写完作业,洗漱后就换上睡衣躺在了床上。带着微笑睡觉了,睡得很香。


快啊!“呼……呼”学校门口传来了鸣人的喘气声。这次到学校真的好早,比以前快得多。可能是因为太兴奋了吧。噢,对,赶紧到班里去。鸣人一溜烟就跑了。由于太过激动,跑上楼的时候撞到了小樱。


“啊,实在是抱歉。”道过歉后又飞快地跑回了班。


“鸣人这家伙,今天是怎么了?”小樱被撞懵了。唉,说不定又是有什么开心的事了~


太阳渐渐升起,已经上午了。时间过得真是快,隔壁班的美术课马上就要结束啦。这节语文课也快结束了,唉,我果然还是不喜欢语文。


马上下课,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下课铃打响了,老师按时放了课。真是奇怪啊,怎么这么快就下课了?老师不拖堂吗?鸣人的脸变成了大问号。哼,管他呢。鸣人悄悄地接近隔壁班门口,“还在上课呢。”他小声说道。


他扒着门口,瞥了一眼我爱罗。正巧!我爱罗那淡青色的眼睛也看向了他。对视了!


鸣人的脸一下就红透了,捂着脸小跑回了班。还叫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我了,看我了!”


完了完了,计划泡汤了!下次再说吧!对视了对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嗯?有趣噢。我爱罗红着脸歪了歪头。





小樱:鸣人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祝大家食用愉快~ (*≧▽≦) 


评论(2)

热度(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