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嘘!Ⅱ



☞ooc设定


☞有些沙雕的日常


校园预警

请向下拉——




“咦,我爱罗你没事吧?”


“额……嗯,我没事。”我爱罗突然回过神来,又开始排线。


嗯……仔细想想我刚才做得实在是有失风度啊。与他对视一下就兴奋成这样。幸好楼道里没什么人,不然我那副样子就被人看见了。说到这个,还真是不禁捂起了脸。


“咳,咳,鸣人,你刚才做的都被我亲眼目睹了。不过你今天还真是有些奇怪。到底发生了什么?”


由于今天在楼道里发生的那件事以及被撞到的事后,小樱本来就很疑惑了,现在又多了几分。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我有一点兴奋了而已。”鸣人挠着头,露出了一个笑容。“本来计划好像都挺顺利,但我貌似搞砸了。也不算搞砸,至少我获得了一次与他对视的机会。”说话的时候脸都是红的。


小樱往上看了看,“说不定我可以帮你,但这方面我也不太行……”


不太行?这种事谁行啊?




最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老是有人在盯着自己。每次被人盯着都会感到很不自在。


那次那个金发男生,就是他吧。每次路过都会看我的那个。在隔壁班,好像叫“漩涡鸣人”吧。不知为何,每当看到他的时候心里就有强烈的熟悉感。他好像有引力一般,我爱罗的目光经常会情不自禁地移到他身上。


不知道自己对鸣人到底是种什么感情,但他可以肯定,这种感情有些不一样。我自己想想都觉得奇怪,看到他就觉得心里怪怪的。我爱罗把手托在课桌上。


“嘿!我爱罗,你没事吧?”在我爱罗面前挥了两下手。


我爱罗立刻被那只手打断了,停止了想象。


“估计只是他身上有些不同吧。”他小声说。


“什么?”


“啊,那个,没什么,我刚才在想事。”


“噢,好。”


对方的不再追问让我爱罗感到轻松一些。可要问了他怎么说呢?算了算了,不想他了。我爱罗甩甩头,可脑子里都是鸣人。


“啊!”


全班同学的目光都转向了我爱罗,因为他发出了一声叫声。


呵,这下就尴尬了。“额……对不起大家哈,打扰到你们了。”其实连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这个叫声。


鸣人:“啊湫——嗯,怎么打喷嚏了。”又托着脸开始想:我爱罗在干嘛呢?


啊,想起上次放学在旁边书店看到的一本关于忍者的书,至于讲了什么,具体不记得了。只记得看到了一本《火影与风影》的书,记忆深刻。


怎么觉得风影那么熟悉呢?有着黑眼圈,淡青色的瞳色,赤色的头发,跟一个人很像……我爱罗!


书中并没有介绍姓名,但这两个人极其相似。


“这么一想风影还挺好看的哈。”鸣人笑了笑。可他绝对没有想到,后面还有一人。


“风,影?就是那本书吧。你会不会是喜欢里面的风影啊?那不对啊,你喜欢的就在学校里,待我稍加思索……”小樱突然的出现又把鸣人吓了一跳。历史总是相似的……


“小樱!你怎么又在这里啊!”鸣人转身大叫。


真是神不知鬼不觉!


“话说,你不会喜欢我爱罗吧?”


小樱极其严肃的表情把鸣人吓出了汗。


“话说,是这样的啦……”鸣人又说:“怎么了吗?”


小樱手交叉放在胸前,闭上眼,摆出一副老干部的样子。“小伙子啊,你这个情况有点难搞哦。”此时的鸣人内心有一堆问号。


“首先,他是一个十分冷酷的人。嗯,好吧,这个词不太合适。不过你要知道,依我分析,如果他喜欢上一个人,他是绝对不会主动出击的。懂了吗?”


但他好像不认识我……何来的喜欢呢?


鸣人把头歪向一边,眼睛向下看。这明显是不开心了嘛。


“反正你也不要太伤心,只是提醒你一下。”小樱悄悄在鸣人耳边说。




看着外面风轻吹,真是无聊……阳光的颜色好像他的发色啊。太阳……么。


还真是盼着放学呢。




“好困……”鸣人打了个哈欠。揉着眼睛。“喂,小樱,等会老师来了,赶紧叫我起来。我先睡觉了……”


“喂喂,这么快吗?”小樱无奈地叹气。就让你睡会吧。


“鸣人,快起来!放学了!快起来!”小樱这样的大声吼叫对鸣人不起一点作用。他还是继续睡,没听见。


“唉,怎么办呢?……”




好像忘了带什么?我爱罗翻着书包。对,那张卷子!如果没那张卷子,明天肯定挨骂。唉,还是上楼拿吧。


啊!小樱都不等我也不叫我起来。(小樱:谁没叫你!)都挺晚了。赶紧回家吧,我还空着肚子呢。鸣人背着书包快速地向下迈楼梯。


“踏踏踏”的响声引起了正在上楼的我爱罗的注意。难道学校里还有人吗?这么晚了。他从扶手哪里向上看,并没有看到什么。可能是幻觉吧。


咦?下面好像有人。鸣人只顾向两侧看了,没注意前方脚下的楼梯,不小心被绊了一下。“哇啊……”他轻轻叫了一声。又要摔倒了,还是闭上眼好些。


鸣人小心睁开一只眼,哇,“我没摔倒?”


这也太神奇了吧,滑下楼梯还没摔倒……


“对啊,你是没摔倒。撞到我身上了。”


鸣人向下看了看,自己好像抱着一个人。他急忙松开手,“啊,对不起对不起……”仔细一看,等等,那不是我爱罗吗?


大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只是心乱跳,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脸也红透了。


“额……唔……”鸣人的话还没说完,我爱罗用手轻轻捂住了他的嘴。把他拉到了墙边。


鸣人微微歪头,看见了正在来回走动的教导主任。据说现在两个人被抓住很可能会被误会的。原来如此啊。


皮鞋声越来越大,我爱罗拉着鸣人进了男厕所里的一个位置,轻锁上门。


这个位置好近啊。彼此的心跳声听得一清二楚。


这是梦吧?……


我爱罗的脸越贴越近,比了一个“嘘”的手势。感觉自己要发烧了……


之前的对视都已经让我兴奋不已了,这次我可能会晕过去的吧。


淡青色的眼睛,真是让人沉迷于其中啊。


天蓝色的眼睛,还真是好看呢……


鸣人眼神一转,看到了我爱罗头发下略红的耳朵。和白皙的皮肤上的泛红。


这样对视真的会窒息呢……





小樱:鸣人,我叫不起来你啊!请你以后不要在学校睡觉!否则我要使用蛮力了!……




快乐填坑中……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