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暗恋?



☞ooc设定,算是一个小甜饼?


此甜饼为两人聊天记录


☞两人为随机账号

请向下拉——




“哔——”登录成功。


鸣人:「请问有人在线吗?啊——现在真的很无聊。如果你在的话,可以跟我说说话吗?」


我爱罗:「如果我不在线的话,你应该就不会匹配到我了。」


鸣人:「噢……我不知道,我是第一次用这个软件。这算是,我朋友推荐给我的?」


我爱罗:「本人同样为第一次用。」


鸣人:「对这个软件我还真是用不习惯。看起来你好像用得很得心应手的样子,应该不是首次使用吧?」


我爱罗:「我确实是首次使用,只不过我认真阅读了软件使用规则。」


鸣人:「果然是我的问题……」


我爱罗:「这其实并没有什么。」


鸣人:「我可以问你一个很突然的问题吗?因为我有着很大的用处。」


我爱罗:「请便。」


鸣人:「怎样……把人掰弯?我知道我问这个问题有点……但我希望你能回答我。」


我爱罗:「我先问一下有什么用。」


鸣人:「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但我也是男生。所以我想……你可能会觉得很奇怪吧。」


我爱罗:「也不那么奇怪。」


鸣人:「那这么说,你是可以接受的对吗?」


我爱罗:「我随意,但我并不清楚有什么方法。也许你可以查。」


鸣人:「只要你不觉得奇怪就好,我身边的朋友知道的话肯定会大吃一惊,或者用惊奇的表情看我。」


我爱罗:「性取向什么的,自己决定好不就可以了吗?」


鸣人:「其实话是这么说,但还是有人知道了我的秘密。」


我爱罗:「他认同你吗?」


鸣人:「她是个女生,但她很认同我。也很支持我,我相信她不会告诉别人。」


我爱罗:「只要你信任就好。」


鸣人:「我想知道一下你的性别,如果你愿意的话。」


我爱罗:「男生。」


鸣人:「那你有喜欢的人吗?」


我爱罗:「算是有吧……毕竟我一见到那个人就感觉心跳加速。」


鸣人:「那人是男生还是女生?」


我爱罗:「男生。」


鸣人:「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的意思是说,你跟我一样喜欢男生吧。」


我爱罗:「你要是这样理解也无妨。」


鸣人:「那我可以问问你那个他怎么样吗?」


我爱罗:「他嘛,金黄的头发,总是大大咧咧的。很爱笑。眼睛是天蓝色的。」


鸣人:「总是感觉你的描述的样子很像我。但我也说不上来。」


我爱罗:「是吗?也许是巧合吧。」


鸣人:「那他喜欢你吗?」


我爱罗:「这个,我不知道。」


鸣人:「说来好像也是。」


我爱罗:「你如何?」


鸣人:「我感觉我没希望了。也不是完全没有,只是现在我不知道他的性取向。」


我爱罗:「说不定他喜欢你呢?」


鸣人:「在我看来,这种几率很小。因为我们并没有过多的接触。况且他好像还不认识我。」


我爱罗:「彼此彼此。」


鸣人:「你的情况也这么糟糕吗?」


我爱罗:「不,还好。额,其实是很糟糕。」


鸣人:「有什么办法能让自己有黑眼圈?我只是随口一问。」


我爱罗:「那种东西,有什么好的。」


鸣人:「额,因为他也有黑眼圈。嗯,我想试试看。」


我爱罗:「其实我也有黑眼圈。」


鸣人:「那请问有什么办法吗?」


我爱罗:「其实,并没有什么方法。只有熬夜。」


鸣人:「熬夜的话,我可能只能做到一两天。我很懒的。」


我爱罗:「建议你不要熬夜。会没有精神做事。」


鸣人:「那我听你一次。你喜欢男生这件事,有别人知道吗?」


我爱罗:「并没有。在他们看来,我连喜欢的人都没有。」


鸣人:「只能说你“深藏不露”。」


我爱罗:「这样也挺好。不被他们知道。」


鸣人:「我已经有人知道了……」


我爱罗:「如果,有一个女生跟他特别好,该怎么做?或者,我该怎么理解?」


鸣人:「不用想太多吧……有可能是很好的朋友呢。但心里会有点不爽的。」


我爱罗:「是吗。」


鸣人:「至少,我目前没有看到跟他接近的女生。至少。」


我爱罗:「那男生呢……像刺猬头的那种……」


鸣人:「要看情况吧。我就认识一个刺猬头男生。高傲得很~」


我爱罗:「我们的情况很像的……」


鸣人:「看到女生向他递情书,可不爽了。就想替他拒绝。」


我爱罗:「你是如何知晓的?」


鸣人:「这个,额。因为我每次都躲在墙角……」


我爱罗:「墙角是个好地方。」


鸣人:「你也这么做吗?」


我爱罗:「不,我不会。」


鸣人:「好吧。你知道吗,我看到过一本书,主人公和他特别像。」


我爱罗:「哪本?」


鸣人:「好像叫什么《火影与风影》。」


我爱罗:「我知道这本书。」


鸣人:「啊哈,那就好说多了。我总感觉风影跟他很像。」


我爱罗:「巧了,火影跟他很像。」


鸣人:「这莫名其妙的巧合……」


我爱罗:「真的很像,他对来说很重要。因为他像太阳发着光芒。只是旁人没有发现。」


鸣人:「是吗。他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我爱罗:「等一下,请问你的姓名。」


鸣人:「漩涡鸣人。你认识我?」


我爱罗:「不,我不认识你。我喜欢你。」


End——





鸣人:他是谁啊?

评论(6)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