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四人游戏



☞ooc设定


☞四人修罗场?


☞甜饼一枚

请向下拉——



四人……游戏?


早知道就不听小樱的话来玩了。


但是不听也许会被打得很惨……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人把喜欢的人名字写在纸上,放在一起。每人随机抽一张,然后写下你认为的人。”


规则的话……哪里有这么怪的游戏?


写我爱罗?那佐助岂不是知道了?


写佐助那岂不是更奇怪。


“那个,我退出行不行?”鸣人挠挠头。


“不行!”三人的异口同声让人有一种微妙的怪感。


人家心里苦啊……


不看都知道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杀气。鸣人心虚得流汗,又不知道该做什么。


黑色的眼睛和淡青色的眼睛互相瞪着。这个场面对鸣人非常得尴尬。


“既然都准备好了,那就开始了。”


小樱把四张纸条放在桌子上。


四人拿过纸条。


哎呦。这都什么问题啊,怎么写?


小樱瞥到了四人中唯一不动的鸣人。


“鸣人,你怎么不写啊?”


“额……我还没想好。”


算了,我交白卷好了。保佑别人不要抽到我的!


我爱罗把写着「鸣人」的纸条折成原本的四分之一。放到了桌子上。


佐助的纸条也放在了桌子上。


小樱把纸条放到桌子上,看向鸣人。


好像就我没放。


鸣人紧张的手把一张空白的纸条卷起来放到了桌子上。希望没人拿到我的……


鸣人最先拿,自己的纸条形状最特殊。一下就能看出来。


不被发现是个好结果。


「佐助」?这是鸣人写的吗?字迹的话,貌似不像。


毕竟鸣人的字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鸣人」?这肯定是我爱罗那家伙写的。不用想都知道。


「鸣人」?前面两个作为情敌,肯定是其中之一。非佐助,既我爱罗。


大家都抽到了,那我拿到的一张白纸写我的名字就好了吧?


三人的目光聚集在鸣人身上,不寒而栗的感觉由心而生。


“额,那个,我去上厕所!”


为了不让自己落入了这个尴尬的地方,走为上计。


鸣人一下就跑走了,三人互相盯着。


鸣人,走了?我倒是想知道他写的是谁。


小樱似乎感受到了杀气,果然,我爱罗和佐助瞪着对方。


什么嘛,他们俩又开始针锋相对。


还是说,鸣人就是因为感到了空气中的微妙变化所以才溜走的?


“我先出去一下。”我爱罗起身,走到门外。


终于没人了……刚才那个气氛实在是太压抑了……


鸣人左右望,确认没人了才放下心。


好像已经走出很远了吧?应该不会跟上来了。


怎么说呢?先去卫生间洗下脸吧。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走入卫生间刚一步,就看到了一个红发少年。


我爱罗怎么在这里?


鸣人被惊到一动不动。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爱罗走向前。


鸣人和脸愈来愈红。


“鸣人,你写的是谁啊?”


突如其来的问题让鸣人的大脑一片空白。


“额……那个,我写的是……是我爱罗。”鸣人后退了几步。


“那这么说,鸣人是喜欢我的对吗?”我爱罗的脸上露出一丝喜悦。


“嗯……唔……”


我爱罗把鸣人搂过,吻住了他。


鸣人的眼睛瞪得很大,感觉身体在发烫。


我爱罗渐渐后退,一条细银丝拉了出来。


鸣人微微一笑,“这是你先勾引我的。”


此时,房间里的佐助拿起鸣人的纸条,展开看。


“什么啊,这家伙明明什么都没写……”


没写?小樱很是疑惑。


话说,这两人都消失了……


此时,在卫生间里羞羞的两人很是开心。




小樱:鸣人我帮你搞定了~



评论(1)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