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梦境Ⅰ



☞ooc设定


☞稍虐,请慎入


☞多为内心戏

请向下拉——



还是选择佐助吗……


看来,佐助比我对鸣人更重要呢……


我爱罗向楼下望。


鸣人正在与手鞠他们道别。


鸣人似乎也注意到了上面的红发少年,目光转到了这边。


我爱罗急忙躲在墙后。


什么嘛,离别时也不来道别。


鸣人有点不开心。


这可能是我们俩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了?


但道别什么的,很没意义。


道别后看着那人渐渐远去的身影,会让自己更难受。


「再见」之类的话,说出来就很心酸。


在他看来,「再见」等于「再也不见」。


“什么啊,我爱罗没来吗?”明明他和鸣人是最要好的朋友。他今天怎么了?勘九郎很是疑惑。


望着上面,殊不知他就在墙边。


“额,哈哈,他可能不愿意来吧。”


鸣人笑了笑。


也许,他真的不愿来。


我爱罗又伸出头瞥着下面。


鸣人还没走啊……下次见面可能就是下辈子了。


“那我们先走了。”


如果不是佐助,我也不会离开砂隐村。


他在跟我闹别扭吧?


再次观望上面,还是毫无动静。


鸣人天蓝色的眼睛透露出一丝失落。


可是时间不允许他一直和我爱罗在一起。


我也该面对现实了吧……


缩在墙角的我爱罗腿稍微抖了一下。脸托在手臂上,淡青色的眼睛已经暗淡无色了。


鸣人看了最后一眼,转身离开了。


不去看!


看了会控制不住自己的。


泪水在眼睛里打转,视角很恍惚。


但对于鸣人来说,佐助更重要。


既然如此,那去干扰又有何用?


心被紧揪着,难受到呼吸不过来。


空气中的压迫感让人难受,即使努力调整呼吸也无用。


可是,最终泪还是流出来了。


为什么要哭?


鸣人去追寻他想要的幸福,我应该为他高兴的。


可是,真的很不甘心啊。


先给我希望,再将他抽去,那还不如不要给我希望。


美好的事物终究不属于自己。


传来一阵敲门声。


“我爱罗,他已经走了。”


这是,勘九郎的声音?


赶紧擦去眼泪,不想让他看到我这么狼狈的样子。


“嗯。”我爱罗起身,拉开门,装作镇定地说。


“都不道别吗?”


“没什么可说的。”我爱罗眼睛微微向左看。


这发红的眼圈,沙哑的嗓音,这是有多迟钝才看不出来啊。


“还有机会见面的。别太伤心。”


这是我可以做到的唯一一点安慰了吧?


“嗯。”


似乎看见了旁边正在笑的鸣人。


一切都是假的。


美梦该醒了。


“我看你的状态不好,你还是先去休息吧。文件什么的,我先帮你处理。”


“不用。我可以。”


用工作来麻痹痛苦。


一想到那个人就心痛。


作为哥哥,看到我爱罗这样,当然会心疼。但自己又改变不了什么。


“那你注意身体。”


话这么说,勘九郎还是拿走桌子上的几本文案。


不想让他回到原来了。


只有鸣人改变了他,现在却……


勘九郎轻微叹叹气。





话说,我爱罗为什么不来与我道别啊?


是我在他心中不重要?


可是现在追回佐助是第一任务。


虽然说他每次都会把我当成吊车尾,但他对小樱是很重要的人。


为什么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很难受。


在砂隐村的时光很快乐,转眼间就到了离别的时刻。


明明要走了,却连一面都没见到。


真是棘手。


力量就是佐助想要的东西?来自于内心的憎恨?


我爱罗这么快就当上了风影,可我离火影的目标还差很远呢。


小樱……


鸣人看向了小樱。


佐助对你真的那么重要吗?


也许就是,我爱罗在我心里那么重要?


可终究还是单相思吧……


我对他的感觉,自己也说不明白。


之前我有喜欢过小樱,但这绝对不一样。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


这也许就是小樱说的「喜欢」吧。





我爱罗正要拿起水杯,鸣人将水杯递给他。


揉揉眼睛,杯子还在桌子上。


一抹苦笑。


还是幻象啊……


作为姐姐和哥哥,心里也很难受啊。


自己的弟弟振作不起来,能有什么办法?


去把他的太阳找回来?这肯定行不通。


但只有他才能让我爱罗打起精神。


作为风影,是可以撑起村子的存在。


只有工作才能缓解痛苦。




数不清有几年了,从那以后再也没见过鸣人。


那一次可能就是最后一次见面吧……


“咚咚”


“请进。”


“我爱罗,有你的一封信。”


信?





鸣人:是我给你的表白信~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