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梦境Ⅱ



☞ooc设定


☞稍虐,请慎入


多为内心戏

请向下拉——




什么信?


还有人给我寄信?


我爱罗接过信封。


这是鸣人写的?


他找我能有什么事……


他拆开信封,取出一封信。


「我要结婚了。希望你能来。」


下面写着落款和日期。


结婚啊……


是那位木叶名门大小姐吧。


虽说这几年没有联系,但这些事也是早有耳闻。


之前是佐助,现在是雏田。


心很痛。


我的身体有「绝对防御」,可我的心没有啊……


我无法做到不在乎。


“那我先出去了。”勘九郎的表情很是凝重。


他不会也收到那种东西了吧?


完了,伤口上撒盐。


他倒是好,当上了火影。


想起这个就头疼。


不过我爱罗收到的是信,我和手鞠收到的是请柬。让他死心吗?


可真是狠毒……


“我爱罗!你还好吧?”


勘九郎突然间的推门而入真是让人吓了一跳。


“……”


“我很好。”


骗人。


勘九郎稍微冷静下来了。


“鸣人,他是不是邀请你去他的婚礼?”


果然啊……勘九郎和手鞠他们也收到了吗?


“……嗯。”


“他明明知道你的心意还这么做!”


“不,他不知道。”


知道他还是会这么做的。


日向一族是火影夫人最适合的选择。他也清楚的。


“他这么做有些过分了吧。”


“不,这是他想要的幸福。”


他追寻着他的幸福,而我却在追寻他。


也太不公平了吧…… 


“那,你去吗?”


……去,还是不去?


“我再考虑一下吧。”


以前的回忆都那么美好。


这次的婚礼把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折断了。


佐助那一别在心中已经留下了疤。这次婚礼恐怕是要把心割破了。


真希望这些都是假的。


你当上火影,而我等来的是你的婚礼。


勘九郎看见我爱罗这种样子,又心疼又头疼。


不会又跟上一次一样吧?


可能会更严重。





“我爱罗,走吗?”


其实手鞠也知道我爱罗不想看见那种画面。


“嗯。”


后两人露出了担忧的眼神。





白色的礼服。


小樱,鹿丸他们都来了。


“嗨——”


鹿丸刚要说出的话被手鞠的手指挡住了。


但是,让鹿丸主动打招呼不容易。


手鞠皱眉头,另一只手指着旁边的我爱罗。


原来他也来了。


幸好手鞠及时让我住嘴。


散发着丧气,原来如此啊……




只有我爱罗一直在看着远处的鸣人,


鸣人与雏田两人愈贴愈近……


不要!


忽然感觉一阵头痛……


眼前黑了。





“不要!”我爱罗从床上立刻坐起来。


原来是梦啊,幸好不是真的……


“哈?你说什么不要?”门外传来鸣人的声音。


鸣人?


我爱罗拉开门。


果真是他。


眼前又是鸣人的笑脸。


“那个……我想结婚……”


鸣人越说越害羞。


结婚?那梦是真的……


“噢,那祝你们幸福。”


我爱罗准备转身离开。


鸣人一把抱住他,“傻瓜,我说的是你。”


End——




佐助:梦醒来请不要以仇人的眼神看着我……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