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联姻


☞ooc设定


☞短篇预警

请向下拉——



近日,木叶村决定和砂隐村进行一场友好的交流。


参与仅有两人,四代火影与四代风影。


交流地点为砂隐村。


火影:“两村的关系不是很好,介于这一点,三代目特地嘱咐我来和解。”


风影:“不知您想如何和解。”


火影:“联姻如何?”


风影:“巧了,正有此意。”


火影:“不知您意下是哪两位呢?”


风影:“我村手鞠与木叶村鹿丸。”


火影:“两人如实合适,但我意下两人更为合适。”


风影:“请讲。”


火影:“我村鸣人与砂隐村我爱罗。”


风影:“这桩婚事我乐意至极。”


火影:“那就定下啦?”


风影:“嗯。”


火影:“可还有一事。”


风影:“请讲。”


火影:“不知婚后谁在上呢?”


风影:“嗯……这个……”


火影:“可否让我提议?”


风影:“您怎么想?”


火影:“论尾数来,也是鸣人吧?”


风影:“倒是没错……”


火影:“那就这么定了。”


风影:“那手鞠与鹿丸之事?”


火影:“乐意至极。”


风影:“不过鸣人和我爱罗可真是——”


火影:“最强攻击和最强防御。”


风影:“他们俩关系挺好,该什么时候告诉他们?”


火影:“不用告诉他们啦。”手指向外面。


         “这俩人就在外面听着呢——”嘘声说。


End——




脑洞大开的产物(:3_ヽ)_


评论(4)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