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测谎仪



☞ooc设定


☞此时两人已交往


☞一枚甜饼?

请向下拉——




咦?


我爱罗盯着床头突然出现的一个小机器看。


我不记得我有这样的东西啊……


而且这到底是什么我都不知道。


我爱罗拿起床头的机器,全方位地看。


也许这时候有宁次的白眼比较好?


在机器底面贴着一张纸条——「测谎仪」。


测谎仪?


开玩笑,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点击上面的红按钮,开始测谎。」


是么?


他点击了上面的红按钮。


“我喜欢鸣人。”


「此话为真话。」


我爱罗瞬间脸红。


果然不错,它真的可以测谎!


去问问勘九郎。





这家伙……主动来找我,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


勘九郎单挑着眉,直勾勾地盯着他。


难道是要处理的文案太多了,来找我帮忙?


不,肯定不只是这些……


而且为什么一直都不说话……


搞得我很尴尬。


坐在我面前,却一直不说话。


“额……我爱罗,你有什么事吗?”


“噢,我就想问你一个问题。”


“可以啊。”


“你一直帮我做文案累吗?”


偷按按钮。


“还行吧……”


「此话为假话。」


原来真的很累。不过对不起,勘九郎,以后还是要你帮我。


“好吧,我问完了。再见~”


看着一溜烟跑走的我爱罗,勘九郎很是疑惑。





“怎么,有什么事吗?我爱罗。”


对面是翘着二郎腿的手鞠。


让我想想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手鞠……


已经过了五分钟啊……这家伙找我来干嘛?


明明来找我,却一言不发。


“嗯,那个,就是,手鞠你喜欢鹿丸吗?”


偷按按钮。


“嗯,喜欢啊。”


「此话为真话。」


没想到姐姐回答得这么直爽。


“好的,我先走了~”


房间里只剩下一溜烟和很懵的手鞠。





这东西好像真的很有用。


先去木叶!





“那个跑成一溜烟的人是谁啊?”


“嗯……我也不知道。”





到了火影楼底下,碰到了正在走路的小樱。


“嗯……我爱罗,你来木叶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气喘吁吁的,很着急吗?


“嗯,好啊。”


“……你是不是很暴躁?”


偷按按钮。


“不是。”


「此话为假话。」


果然女生都不好惹啊……


终于知道鸣人这些年都是怎么过来的了。





“鸣人!”


破门而入的我爱罗倒是吓到了鸣人。


跑过来的吗?


“你来了啊。”


“嗯。”


我爱罗对鸣人讲清楚了事情的经过。


“噢……这样啊……”


为什么要故作沉思?


“其实,我还真不相信竟然有这种东西。”


“不如,你来试试?”


“不了。太恐怖。”


“求你了~”


这样子,简直没办法拒绝啊……


“嗯,那好吧。”


“嗯……你喜不喜欢佐助?”


这都是什么问题……


按按钮。


“不喜欢。”


「此话为真话。」


“嗯哼~那你怕不怕小樱?”


……


按按钮。


“我……不怕。”


「此话为假话。」


啊啊怎么被这个东西发现了啊!


冷静冷静——


“我就不信它能判断我下面的这句话。”


不能判断么……


话还没说,鸣人就红了脸。


到底是什么话?


“听好了。”


按按钮。


“我想要我爱罗的第一次!”


「……」


「此话为真话。」


End——




手鞠:帮我问一下鹿丸还好吗。




最近发生的事挺多的,之前的xz粉让Ao3离开了我们。


努力帮老福特刷五星好评吧!


你一定能迈过这个坎。










评论(2)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