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惊喜?!



☞ooc设定


☞两人正在交往


☞礼物高能预警

请向下拉——





“我爱罗,你最近好忙啊——”


鸣人枕在我爱罗的腿上。


“都没时间理我。”


鸣人小声嘟囔。


手里还扔着什么东西。


“我会让勘九郎帮我处理一些的。”


轻轻摸鸣人的金发。


“你这样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也是苦了鹿丸了……”


“是啊,一代火影来找风影玩。”


鸣人坐了起来。


“哼。”


“好啦,开玩笑。”


“既然你不欢迎我,那我就回木叶了。”


鸣人起身走出了房间,跟我爱罗挥了挥手。


生气了?


唉,好像又说错话了……


赶紧去道歉!





“我爱罗?你怎么来啦?”


小樱歪头问。


这相似的画面……


“额……我是来找鸣人的。”


我好像闻到了八卦的气味!


还没等小樱问,旁边又来了一位。


手鞠?


“呦,我爱罗,来木叶了?”


噢,对,上次手鞠跟我说过要去木叶看鹿丸的。


“我是来找鸣人的。”


没错!这绝对是八卦的味道!


“找鸣人?有什么事吗?”


手鞠和小樱的表情出奇地相似。


“唉,其实就是今天我说错话惹鸣人生气了,我要去给他道歉。”


小樱摆摆手。


“原来是这样啊。”


“光道歉似乎没什么诚意吧~”


以鸣人那个性格的话,好像光道歉确实不太好。


“那就去请他去吃拉面?……”


小樱做出一个「no」的手势。


女孩在这方面应该会比男孩擅长吧。


听小樱和手鞠的准没错。


“那该怎么办?”


手鞠和小樱的脑子极速运转。


“小樱,你想到什么办法了吗?”


面对手鞠的疑问,已经早已做好回答了。


“我倒是想到一个好办法。”


“说来听听。”


小樱凑在手鞠耳边轻轻说话。


难道不是给我帮忙吗……


总感觉小樱和手鞠的表情变得怪怪的。


“很好!”


“就这么办。”


就怎么办啊……


“咳咳,我爱罗,是这样……”





“鸣人。”


手鞠和小樱的突然出现好吓人啊……


果然姐弟俩的习惯就是一样。


“嗯,有什么事吗?”


手鞠是来找鹿丸的吧?


那小樱来干嘛?


“你是不是在生我爱罗的气?”


生气?


“其实并没有啦,就是有点不开心。”


“总之,有人送礼物给你。”


这么说应该可以吧。


礼物?


鸣人的脸变成问号。


手鞠手扶着一个礼物盒。


“你自己打开看吧。”


又消失了。


来得急,走得快。


行吧,拆开看喽。


打开盒子。


???


我爱罗??


还是手被绑住的???


“额……那个……”


“她们说这样你就不会生气了。”


她们的话要三思而后信啊。


“那这么说,风影大人是把自己赠送于我了吗?”


“……嗯。”


End——




反正就这样了叭……








评论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