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争气



☞ooc设定


☞晓组织人员出现


☞短篇预警,算是一个梗?

请向下拉——





在鸣人拆礼物时(请见上一话),晓组织的各人员聚集在一起讨论。


“我打过自来也。”


“哦。”


“哦。”


“哦。”


……


“切,我打过鸣人。”


“哦。”


“哦。”


“哦。”


……


“我还打过佐助呢。”


“哦。”


“哦。”


“哦。”


……


“不瞒你们说,我打过六代火影卡卡西。”


“哦。”


“哦。”


“哦。”


……


“我打过三代火影猿飞日斩。”


“哦。”


“哦。”


“哦。”


……


“那我还杀了三代风影。”


“哦。”


“哦。”


“哦。”


……


“我打过阿斯玛。”


“哦。”


“哦。”


“哦。”


……


“你们都弱爆了!我打过我爱罗!”


……


“大佬!”


所有人抱住迪达拉。


“太好了,终于有一个争气的了。”


End——




我爱罗:啊湫!






这篇好短……发现个有趣的事情,我又嗑上了迪爱???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