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相遇



☞ooc设定


☞九尾和守鹤为宠物


☞童年时期

请向下拉——





从前,在村子里有一个很孤独的小孩,从小没有父母的陪伴。


只有他身边的宠物一只小小的九尾狐一直陪伴着他。


每当他感到孤独的时候,九尾狐就会缠在他身上。


早餐只吃泡面,喝了过期的牛奶也没人知道。


一个人荡秋千。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生活。


如果我也有父母就好了。


他常常这样想。


其他人好像都谨慎地避开他。


有的时候,连吃拉面的钱都没有。


他从来不带九尾狐上街,不然旁人都会以异样的眼光看着他。


九尾狐的眼睛大大的,赤色的毛发。最突出是它身后的九条尾巴。


真搞不懂他们为什么都不喜欢九尾狐。


感到孤单的时候照镜子,有另一个人对自己笑。


不知道为什么脸上有六条像胡须似的线条。


跟九尾狐真的很配呢。


不想上街,甚至不想出门。


出门后也没有人会理会自己。


除了一乐拉面里的大叔会对我有个笑脸。


九尾狐老是腻在身边,只是不跟着出门。


也好,或许这样它就不会看见旁人的那种眼神。


伊鲁卡老师待他也算不错。


经常能听到说九尾狐是九尾狐妖的话语。


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


明明很难受,但还要装作乐观。






“你也很无聊吗?”


我爱罗摸着旁边的小守鹤。


另一只手里抱着一只玩具熊。


在另一个村子里,也有一个孤独的小孩。


头上有一个「愛」字。


母亲已经不在世上了,父亲与他的关系十分糟糕。


打小记事时,旁边的守鹤就陪着他。


虽然不会说话,但他已经很知足了。


毕竟没人在他身边。


总是感觉守鹤长得有点奇怪?


但是叫声非常大。


这可能就是其他人讨厌它的原因?


不知道为什么,村子里的人对我都很冷淡,甚至不想跟我说话。


可别的小孩都有人和他们一起玩啊……


每天都是一个人入睡,再一个人醒来。


只能说是过着无趣的生活?


幸好身边有守鹤。


守鹤后面有一条大大的尾巴,而且身上还有一些奇怪的黑色条纹。


他们看它都说是怪物。


我觉得它挺可爱的啊。


它跟我一样不被别人所认可。


我不幻想村里的所有人都把我当朋友,有一个人就已经很满足了。


可能我的一生就这样结束了。


孤独地死去,一个人的葬礼。


越想那些越害怕。


希望有一个人能陪在我身边。


我爱罗靠在墙边。


渐渐睡着了。


忽然,眼前出现了一个金发少年。


碧蓝色的眼睛。


我并没有见过他啊。


金发少年向他伸手。


两手马上就要碰上了,我爱罗醒了。


又是梦。


旁边的守鹤好像被什么东西吸引过去了。


“守鹤,等等。”


我爱罗追了上去。


似乎有一种气味或是什么东西把守鹤吸引了过去,一直走了很久。


守鹤入魔似的向那个方向走去。


直到走到了一片草原。


隐隐约约能看到,那边也有一个人过来了。


他的身旁是一只九尾狐。


守鹤和九尾狐越走越近,身后两人也跟着。


在这个时刻,一个金发少年和一个红发少年相遇了。


End——




嗯……反正最近又嗑上了其他火影cp……啊!我的姨母笑已经不受控制了!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