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傀儡的由来



☞ooc设定


☞有部分内容涉及到上一篇


☞勘九郎的悲惨日常

请向下拉——





“勘九郎,你帮我做一个傀儡吧,求你了。”


怎么好意思拒绝弟弟的请求呢?


“额,嗯,好的吧……”


当时就应该捂住他的眼睛。


上周,蝎和迪达拉在砂隐村里玩得不亦乐乎,然后蝎拿出了他做的迪达拉小傀儡……


这一切被我爱罗看见了,就让我帮他做一个鸣人的小傀儡……


要不然去找蝎要迪达拉傀儡剪几刀?


那肯定会换来一句“这一点都不像鸣人。”


啊啊啊为什么要让他看见那俩人秀恩爱啊!


这让我想起了我只是孤身一人……


这个操作很ok,我把傀儡做好以后让他们四个一起秀恩爱?


可是鸣人那个样子,我哪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子啊……


话说只有我爱罗见过吧。


所以我就一直偷偷地观察鸣人。


其实上次鸣人让手鞠带那个玩具熊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木叶看。


而且每次我都只能在墙角偷偷看!


还时不时看到一些画面……


鸣人和我爱罗在接吻。


鸣人和我爱罗在相拥。


鸣人和我爱罗在做运动……不不这个我没看过。


反正鸣人这家伙时不时就往砂隐村跑,让我还多跑好几趟。


我现在已经瘦了十斤……


我还受到了手鞠的怀疑。


“你怎么变瘦的?”


心里苦啊。


反正我现在了解到鸣人脸上有六条须,肤色偏小麦色。


不然我去照着迪达拉做吧。






“那个跑成烟的人是谁啊?”


“我不想回答你这个问题。”






可算是找到他俩了。


每天在砂隐村都换一个地方转。


一个金发一个红发看着真不顺眼。


话说鸣人和我爱罗好像也是金发和红发。


“喂,迪达拉,你能当一下我的模特吗?”


“哈?让我给你当模特?”


“让小迪给你当模特?不行,小迪只能是我的模特!”


蝎抱住了迪达拉。


呵呵……


这俩人还真是……


“那你们知道鸣人是什么样子的吗?”


“噢,就是那个九尾小子。”


看来他们知道!


“不知道。”


……


“行啦,你打扰到我们了。”


“行行行,我这就走。”


看来这俩人也不靠谱。





反正,鸣人是不可能乖乖听话当我的模特的。


呵呵,这真是「一代风影让哥哥做一代火影的傀儡」。


没错,现在是一个要奋发向上的时代!


我要从各种小细节观察鸣人!


所以,我干了这些。


我爱罗与鸣人接吻时,我从我爱罗身后的墙角观察他。


我爱罗与鸣人相拥时,我又从我爱罗身后的墙角观察他。


已经他们吃拉面时,我会装扮成拉面店老板观察他。


但是要让他们知道了真的会很丢脸……


比如:


「天哪,震惊!一代风影的哥哥竟尾随一代火影!」


或是:


「震惊!拉面店老板竟被假扮,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可不想让这消息传出去。


谁让我弟弟那么可爱呐~


想拒绝都不忍心。


没错,我就是这么的专心致志。


我一直在专心地做傀儡。


直到有一天,我终于把它做好了!


当我自信地踏入风影办公室时,桌子上多了一个玩具熊。


我爱罗现在还会喜欢玩具熊?


“我爱罗,这是你要的傀儡。我做好了。”


我自信满满地拿出那个傀儡,递给我爱罗。


“谢谢。”


“哈哈,没什么。”


话说这可是我刻苦努力做出来的。


“那我先走了。”


终于做好了……


我再也不想做傀儡了,至少是这一段时间。


那我去干嘛呢?


去找他俩玩!


算了,我就是个电灯泡。


那我干嘛呢?


……






就这样,勘九郎坐了一个上午。





然后,鸣人来拜托勘九郎做一个我爱罗的傀儡。


虽然心中有无数的怒火,但嘴边还是一句“好吧……”


还真是敢怒不敢言。





鸣人:马上就要有情侣同款喽~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