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我才不是你弟弟!Ⅰ



☞ooc设定


☞小爱年龄较小,鸣人年龄较大


☞同居重点!

请向下拉——






“怎么回事啊!家里突然多出了一个小孩!”


话说,我以前从来没见过这个小孩吧……


况且好像看起来比我小好几岁的样子。


鸣人盯着突然出现在自己床上的一个红发小男孩。


浓浓的黑眼圈,额头上有一个「愛」字,还是一头挺显眼的红发。


小男孩睁开了眼睛。


不会吧,我自己照顾自己都已经很辛苦了,竟然还要我照顾一个小孩子。


不过,不好好照顾他,良心也过意不去啊。


鸣人思考一番,决定一直照顾他到成年。


可是,家里只有过期的牛奶啊。好像冰箱里还有没过期的牛奶?


我还这么小,就已经当上哥哥了。


鸣人叹了口气,摸了摸小孩柔软的红头发。


“以后你就是我弟弟啦!”


自从这天开始,鸣人就多了一个弟弟。






“说来也是奇怪,不知道为什么家中突然多出一个小孩。”


小樱听了也很是疑惑。


“哈?真的?能让我看一眼吗?”


“嗯,当然没问题。”


鸣人打开房门。


“啊啊啊,什么情况啊!”


小樱害羞地转过身。


不会吧……


现在坐在床上的是一个全裸的红发少年。


不会吧,什么时候长这么大了……


“额……哈,那个——”


“这就是你说的小孩啊,明明跟我们一样大嘛。”


鸣人拿出被子裹在他身上,戳了戳他的脸。


“是真的啊。”


“鸣人……疼。”


他开口说话了!


“你不应该叫鸣人哥哥吗?”


鸣人按了一下他的头。


“这个场面我不太适合在这里,我先走了,鸣人!”


小樱急忙离开了这里。


喂喂,你要走得这么快吗……


“鸣人……你能给我一件衣服穿吗?”


他脸红地看着鸣人。


“都说了要叫鸣人哥哥啦!”


鸣人从衣柜里拿出一件睡衣,丢给他。


“我貌似只有这一件适合你,你先穿着吧。”


他套上鸣人的睡衣。


睡衣上有鸣人的气味呢。


说来也是奇怪,总是对鸣人有一种强烈的熟悉感,至于自己怎么到这里的都不知道。


“鸣人——”


鸣人回头盯着他。


“鸣人……哥哥,你这件睡衣好大啊。”


“等会,你怎么知道我叫鸣人?”


鸣人凑近了脸。


“因为鸣人……哥哥穿的衣服上有标志呢~”


啊啊这么可爱是犯法的啊!


我要被可爱晕倒了……


“鸣人…哥哥,你怎么了?”


鸣人擦擦鼻血,又站了起来。


“啊,我没事。”


对面就是一个超级可爱的男孩子,谁遇到不会流鼻血……


“对了,你有名字吗?”


“不……我没有。”


他扯扯睡衣的一角。


天哪,我还没给他内裤!


“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这就给你拿内裤!”


鸣人急忙转过身,又从衣柜里拿出一条他没穿过的内裤递给他。


递的时候头别过一边,生怕再一次流鼻血。


“叫你我爱罗怎么样?”


顺口就说出了一个名字。


“嗯。”


好不容易决定转回头的鸣人又看见了我爱罗的超甜微笑,感觉心跳得好快。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你,喜欢吃拉面吗?我我我也许可以请你吃一碗拉面,兜里还有优惠券……”


“鸣人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都说了要叫哥哥!”


鸣人轻轻戳了一下我爱罗的头。


“知道啦……”


我爱罗微微低着头,脸上一丝红。





“鸣人……哥哥,他们在干什么啊?”


我爱罗手指着在街边接吻的志乃和牙。


“你不要看。”


鸣人用手捂住我爱罗的双眼。


“这事你不能学哦。”


“噢……为什么啊?”


“诶呀,反正就是不能做啦!”


“啊?可是我还想……”


我爱罗小声嘟囔着。


“想什么?”


我爱罗发光的眼睛看了看鸣人。


“不……没什么。”


淡青色的眼神向下移。


“咦?鸣人?你也在这。过来玩吗?”


一旁的牙向他招手。


“我——”


鸣人看了一眼扯它衣角的手。


“我,我不去了。祝你们玩得开心~”


看着我爱罗有些不开心的表情,似乎感受到了什么。


“怎么啦,生气了?”


鸣人对他笑了笑。


“不开心……就是不开心……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就是不开心……”


“别生气了,气成嘟嘟嘴不好看啦。”


鸣人轻轻捏我爱罗的脸。


真的超软!


“唉,谁让你是我弟弟呢。”


鸣人拉起他的手。


我才不是你弟弟……





好的,我开始更正文辽。






评论(4)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