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我才不是你弟弟!Ⅲ



☞ooc设定


☞小爱年龄较小,鸣人年龄较大


☞同居重点!


上篇 

中篇 

请向下拉——






房间里好黑……


也好冷……


我爱罗再一次裹紧了被子。


他翻身看了看睡在地上的鸣人。


鸣人还踢被子呢。


我爱罗缓缓地掀开被子,轻手轻脚地下了床。


可能是今天受风了,总感觉有点冷。


他走到鸣人睡的毯子上,躺了下来。


扯扯鸣人的被子,给自己盖上一点。


也给熟睡的的鸣人盖上了被子。


但是如果鸣人晚上又踢被子就不好了。


两个人的热度总比一个人的热度高,他也感到温暖不少。


看了一眼身旁打呼噜的鸣人,笑了笑,睡着了。






睁眼。


我爱罗?


我看错了?


鸣人掐自己一下。


啊,好的,是真的……


不对,他怎么会在这里?


鸣人迅速坐起身,左顾右盼。


他怎么会跟我一样睡在地上?


我明明记得他是躺在床上的。


啊,完了,这家伙如果睡在地上的话,肯定会感冒的。


鸣人现在很头疼。


我爱罗也慢慢睁开双眼。


“啊……鸣人哥哥,早安!”


他一边揉眼睛一边说。


鸣人摆出一个生气的动作。


“不是说你要睡在床上吗?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啊。”


我爱罗坐起身。


“啊……因为我很冷,所以……”


很冷,不会感冒发烧了吧?


“很冷,你不会发烧了吧?”


“我没事啊。只是鸣人哥哥你的衣服有点大。”


又是一个超级甜的笑容。


“你真的没事吗?”


鸣人对他的话半信半疑。


“真的没事啦……”


我爱罗还没说完,鸣人就将额头贴到了他的额头上。


也不是特别热。


应该是没事的。


我先去洗漱啦。


此时旁边一只脸红精已上线。


我爱罗的脸都红透了。


刚才那个距离好近……


应该脸红没那么明显吧。


鸣人洗漱完毕,回到房间里。


“反正,你不能再穿着睡衣出门了。昨天是我一时疏忽。”


鸣人像一个老干部似的说。


“嗯……”


鸣人示意让我爱罗躺下,给他盖上被子。


“你先别起来,我去找找我衣柜里面有没有适合你的衣服~”


说完,他站起身,走向衣柜的方向。


鸣人打开衣柜。


“这是……粗眉毛送的绿色战衣,不行……”


他丢到一边。


“这是……一件背心?不行……”


他丢到一边。


“这是……一个手铐?我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他丢到一边。


“这是……猫耳女仆装?我什么时候有的这种东西啊喂!”


他丢到一边。


“这件不行!”


“这件不行!”


……


此时,旁边的衣服以及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已经堆成了山。


“啊哈!找到了!就是它,跟我同款的衣服。”


他拿着一件与他外穿一样的衣服。


“喏,给你。”


他把那件衣服递给我爱罗。


我爱罗全身上下把它看了一遍才接过。


跟鸣人同款耶。


真的好开心。


“啊——忘了今天小樱约我了。”


鸣人在一旁扶额。


“嗯……鸣人哥哥,你可以不用管我,毕竟我是一个男孩子,自己在家没问题的。”


“开什么玩笑!我不会留你一个人在家的。”


我爱罗穿上衣服,系上拉链。


“等我一下,我去洗漱。”


鸣人靠着墙,说了声:“好。”





“鸣人哥哥,我好啦。”


我爱罗从厕所出来。


鸣人拉起他的手,向楼下跑去。


“要快点喽,不然赶不上了。”


鸣人,又拉我的手了……





“啊,抱歉,小樱我来晚了。”


气喘吁吁跑过来的鸣人说道。


“嗯,没事,佐助还没来。”


我爱罗看了看面前的这位粉头发的女生。


好像见过她……


“喂,你们两个都到了啊。”


从那边走出来一个男生。


那个男生好像非常冷漠的样子。


“啊,佐助,你来了啊!”


是叫佐助吗……






我又双叒叕来啦~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