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北极光嘛

【鸣爱】我才不是你弟弟!Ⅳ



☞ooc设定


☞小爱年龄较小,鸣人年龄较大


☞同居重点!

上篇 

中篇 

中下篇 

请向下拉——





“喂,鸣人,你旁边那个……”


佐助手指着我爱罗。


鸣人看了看他。


“啊,他是我弟弟?可以这么说吧。”


鸣人挠挠头。


“噢。对,小樱,你找来我们有什么事吗?”


“等等,先别急,有事跟你们说。”


“不是说好去吃拉面吗?”


鸣人已经急得跺脚了。


“我的肚子已经咕咕叫了。”


“你先别着急,说好请你们当然会请。是吧,佐助?”


小樱“花痴”的眼神转到了佐助身上。


果然还是佐助更受欢迎啊……


唉,不就是个宇智波刺猬头……


不过他没我的色诱之术厉害~


我爱罗貌似已经看出了鸣人的不屑。


“我说,鸣人哥哥,你确定要带我去吃拉面吗?我的意思是,你确定要在他们面前喂我吗?”


我爱罗悄声在鸣人耳边说。


“那又怎么了,反正你是我弟弟。不想喂也要喂啦。”


鸣人摆摆手。


我爱罗听到这话心里有点别扭。


“喂,哥哥。”


鸣人顺着我爱罗手指的地方看。


小樱和佐助已经走过去了。


真是,又不等我。


“喂。小樱,佐助,等等我啊!”


一个金发少年和一个红发少年向前跑去。


佐助和小樱停下了脚步,转身等着他们。


哥哥,握着我的手跑了耶……


“我说,鸣人你也太慢了吧。”


“抱歉,现在走吧。”






“哈?这是真的?”


鸣人听到这个消息被吓得差点把面条吐出来。


“嗯,我也没想到呢。”


其实,佐助也吓了一跳。


当他听到这个消息时瞳孔都收缩了。


刚才的情景是这样的。


「一次我上厕所时,听到那边男厕有些动静。刚开始我还蛮害怕的,然后,我发觉那是两个人的声音。」


「等一下,男厕有声音?」


鸣人打断了小樱的话。


「嗯,你先听我说完。然后,我忍不住好奇去看了一眼。你猜我看到了什么?」


「啊啊啊小樱你干嘛偷看!」


「那我不是好奇嘛。」


「看到了什么?」


佐助也特别好奇。


「我看到带土和卡卡西老师在做什么事情,还是蛮裸露的。幸好我没让他们发现!」


「不会吧——」


「噢。」


别看佐助只是一个字,但他超级惊讶。


好的,我们回到现在。


鸣人才注意到旁边的我爱罗。


“啊对不起我没注意到你啊!”


鸣人赶紧夹起面条喂给他。


“鸣人哥哥,没事的,你先和你的朋友玩吧。”


啊啊啊又是一个蜜汁笑容!


我倒了。


“鸣人哥哥,你是不是喜欢小樱姐姐?”


面对我爱罗的问题,好像还有一点难回答。


“额……你不要告诉她啦!”


鸣人对他比一个“嘘”的手势。


果然还是被我猜对了……


但小樱姐真的很优秀。


“噢,对,我好像还想起一个事。”


佐助,鸣人的眼神齐刷刷像她看齐。


“就是,上次我在一片小树林里看到了自来也和大蛇丸大人。”


“接着说。”


“他们在里面讨论谁在上的问题。”


鸣人和佐助的眼神变得严肃起来。


而我爱罗还在想鸣人喜欢小樱的这件事。


“好了,都吃完了吧?”


“等下,我看看我爱罗有没有吃完。”


鸣人转过身看我爱罗的拉面碗。


已经空了。


“鸣人哥哥刚才喂了我很多。”


“小樱,都吃完了。”


“我爱罗,小樱姐姐去付钱了,我们在外面等。”


鸣人对我爱罗说。


然后,拉着我爱罗出了拉面店。


除了小樱其他人都出了拉面店。


“呦,鸣人,过来一下,我问你点事。”


街上突然出现了笑脸盈盈的卡卡西老师。


“好的,卡卡西老师!”


鸣人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


外面只有我爱罗和佐助了。


“我说你,喜欢鸣人吧?”


灰蓝发少年乌黑的眼神转到了我爱罗身上。







可能这篇有点短,道歉啦!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